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“校园开放日”活动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0-07-22浏览次数:3703

     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:    为进一步加深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、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的了解及认知,方便考生及家长来校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,根据疫情防控相关需要,现将学校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“校园开放日”活动,安排通知如下。 

一、时间:2020年7月26日(星期日)   

二、地点: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、苏州理工学院校园   

三、内容   

 1.2020年招生主题宣讲会(时间:上午9:30,地点:行政楼文心会堂)    

 (1)观看学院招生宣传片

 (2)学校领导致欢迎辞并介绍校区及学院办学特色;    

 (3)招生负责人解读2020年本科生招生政策。     

(4)现场问答活动   

 2.现场咨询活动

(时间:10:30-11:30;地点:招生就业大厅连廊、校区教学区连廊)   学生处招生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分别设置咨询点,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问题  

 3.参观校园及自助打卡   学校志愿者引导考生和家长参观学院、实验室、图书馆、学生宿舍、食堂、宣传栏等。参与自助打卡的的学生集赞领取纪念品。  

 四、参加对象   

1.张家港及周边地区2020届高中毕业生及考生家长。

2.苏州理工学院2020级3+4转段项目学生。

五、注意事项

1.因疫情防控需要,所有进入校园的考生及家长均需提前扫码预约进校申请,预定中午工作餐,便于学校提前准备;

2.所有考生及家长需确保身体健康且苏城码(苏康码)为绿码,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均需测量体温、核验健康码。

3.自驾车辆统一从学校南门和西门进入校园,校内遵守交通规则,服从管理,统一将车辆停放在图书馆周边或校园其他公共停车位。

4.招生咨询热线:0512-56731090、56731091、56731092。

mmexport1595381161234.jpg预约扫码进校申请